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  • 字級選擇
  • 大
  • 中
  • 小

無障礙網頁設計


無障礙網頁設計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
     
    我們所提供的不只是一個網站,並提供完整的網站管理平台,除了建立了一個美觀的網站外,未來可由貴單位自行維護網站內容,只要會輸入文字即可維護網站,提供會員、社會大眾瀏覽本會所發佈的內容。
     
    網站的建立除了可以提供貴單位完善的行銷推廣,對於單位形象更可提昇,更能因應資訊化的社會所需的一切。並提供所需要協助的人士一個知識的平台。
     
     
     
     *

     

    認識無障礙網路空間

    資料來源:行政院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 日期:2009/05/27
    無障礙您瞭解嗎?
    這字眼常常讓人誤解,一般人會認為「啊~這跟我無關!」,有這樣想法的您就錯了。您一定看過無障礙坡道吧!它不僅協助身障人士,對於其他人也是一項福利,怎麼說呢 ? 雖然「無障礙坡道」設計的本意是讓身障朋友在行走中可以更便利,但,您有沒有發現在推拖重物時,「無障礙坡道」就是最佳的工具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* 

      
    近年來因網路的蓬勃發展,網路環境與技術的演進,上網人口持續增加,網站功能朝向多元發展,各種網路服務不斷的延伸中,我們可以預見網路將在生活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。
     
    網路為資訊流通創造了無遠弗屆的可能,而人為因素卻可能設下進入的屏障與阻礙喔!例如:網頁上亦常見「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為800*600,建議使用IE4.0以上版本瀏覽器」之標註,設定網頁最低限度的瀏覽解析度,以及某種版本以上的瀏覽器,將使一些電腦硬體較為低階、網路連線速率較慢,或舊版本、純文字瀏覽器的使用者,不得其門而入。讓我們再深入地想一想,身心障礙者受限於視力、聽力、活動力或認知能力,上網恐怕要比一般人多了更多的不便與困難。因此,為了讓所有人不因其所處環境之軟體環境、硬體設備及本身能力之虧損都能夠成功進入網站並獲取完整資訊,享受網路帶來便利的新生活。
     
    無障礙網路空間正是以方便行善概念為設計基礎,降低網路應用的困難與挫折,增加生活資訊流通與應用的機會!使全民都能享有便利的網路來活化生活,讓每個人擁有全方位的生活環境,從「無障礙空間」到「無障礙網路空間」,共同打造一個全民溝通更便利的無障礙環境,促使生活品質提昇。
     
    聯絡人:羅經理  0932-747-363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